【五无甘南 十有家园】洛大镇:联防踏查无死角 禁毒铲毒在行动
2022-06-15 15:53:54   编辑:迭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禁毒铲毒工作,坚决打击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违法犯罪行为,持续巩固“零种植”工作成果,6月14日,洛大镇联合县公安局禁毒民(辅)警,组织全镇干部职工、联户长及生态护林员、林场共计100余人开展了禁种铲毒第二轮联合踏查工作。

踏查工作主要涉及洛大村的牛场梁、界碑梁地区林缘地带、深山密林,县公安局禁毒民(辅)警、乡镇干部、林场、联户长、护林员分为五组,严格按照五不放过原则(不放过一村一社、不放过一山一沟、不放过一坡一地、不放过一家一院、不放过一株一苗的),进行了详细的搜山踏查,坚决不让一粒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开花、结果。

通过此次踏查,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禁毒工作的理解和认识,增强了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禁毒的意识和能力,营造了良好的全民禁毒氛围,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