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夏乡组织召开近期工作调度暨重点任务交办会
2023-09-20 17:00:56   编辑:阿夏乡 点击数:  

9月20日,阿夏乡组织召开近期工作调度暨重点任务交办会,全体干部职工及辖区各村组、学校、卫生院、林场、电站、施工项目负责人以及驻村工作队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和政府、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州县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等近期重点会议文件精神,各村及相关分管领导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对主题教育、基层党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安全生产、防汛防火、村级集体经济发展、项目施工、“两费”收缴、经济普查、干部纪律、信息宣传及意识形态、教育、医疗等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乡上下要对照既定工作目标,进一步统一思想,细化工作措施,保持大局观念,敢于动真碰硬,勇于攻坚克难,做到狠抓落实、真抓实干,以踏实勤奋的工作作风不断推动全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取新成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