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夏乡召开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2022-05-16 14:42:36   编辑:迭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点击数:  

近日,阿夏乡组织召开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全体在乡干部,辖区学校、卫生院、林场、各村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以及省州县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对辖区各村组、林场护林点、学生租赁房屋安全排查整治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强调,开展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是兜底线、打基础的政治任务。全乡上下要坚持深化认识为先,在思想上筑牢安全防火墙,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刻认识当前自建房安全的严峻形势,要以湖南长沙居民自建房坍塌事故教训为警醒,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严守安全底线,有效防控重大风险,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