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哇镇召开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
2021-07-08 17:17:21   编辑:益哇镇 点击数:  

益哇镇召开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

 

2021年7月29日,益哇镇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

在镇五楼会议室召开,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行政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上级安全生产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分管领导汇报上季度全镇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并具体安排本季度工作;镇党委书记周涛通同志就做好辖区防汛防火、食品药品、道路交通安全等方面做了讲话。

会议要求:要按照“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的方针,加大安全生产监管力度,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发展。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把安全工作与其他各项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全面落实领导责任制,明确任务,责任到人。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把安全工作层层分解,形成“ 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责任到人、不留死角”的安全工作网络格局;要加强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相关文件的学习,使广大干部群众充分认识到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形成人人重视安全,事事保证安全的良好工作氛围。

会议强调:各村组要结合实际情况,及时制定切实可行的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方案,制定安全隐患排查制度,明确安全隐患排查的范围、内容、方式及分工,使隐患排查治理实现制度化、规范化、经常化。做到汛期24小时值班值守,发现安全隐患妥善处置,并及时向带班领导汇报;加强隐患的治理和监控,对排查掌握的事故隐患,按照期限、责任、措施、资金、复核“五落实”的要求进行整改,确保各村隐患治理工作取得实效。

 

 

  
关闭窗口